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7:1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4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单位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宋连学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廉政思想教育、强化严格执纪问责,展示行业新形象新风尚、着力提高党建各项工作的实效性,同心协力推进高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助力交通运输事业全面发展。就下一阶段工作,宋连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