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执纪执法“三个以案”
廉政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16:5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法制科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市委政法工作会 议以及全市执纪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纵深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执纪执法“三个以案”廉政教育集中整治活动,2020年3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个以案”廉政教育培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王振龙主任陪同到会。

张斌指出,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着力整治在交通执法领域中存在的宗旨意识弱化、作风不严不实、纪法底线失守等突出问题,激励交通执法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交通事业不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狠抓党风行风建设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守住廉洁关。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进一步传达学习了李玉平书记在全市执纪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法制科同志结合原二郎路治超站副站长张磊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开展“三个以案”以案释法廉政教育培训。

受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付世江组长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要不断强化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忧患、风险和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四要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三个以案”廉政教育集中整治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局直各执法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分管执法工作负责人,市直执法机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50人参加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