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局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16:2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阅读: 字体【  

3月5日,市农村公路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和二郎路治超站人员对周边环境开展大扫除活动,积极营造整洁有序、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环境和氛围。

活动前,该局领导亲自安排布置,就如何开展好学雷锋爱国卫生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周密部署了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活动要求。同时充分利用单位群进行宣传,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

二郎路治超站开展一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卫生责任区人行横道、绿化带,院内卫生垃圾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扫;该局机关人员对办公室定时清洁消毒和环境整治,清除卫生死角,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明亮,文件资料堆放有序,整洁美观;各科室抽派人员组成检查小组,不定期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考核,职责明确到位,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