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捐赠物资助力交通人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7 16:2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取消春节假期,连续多日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这一幕幕感动了许多热心市民,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见“疫”勇为的交通人。

2月11日下午,滁州富林商贸公司负责人朱付林带着50箱干脆面、88件乳酸菌奶来到市交通指挥中心。他说:“因为工作关系,我注意到不管刮风下雨、白天黑夜,你们交通人都在防控卡口辛勤工作,我很感动。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带给交通部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市交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宋连学代为接收了物资,并向热心市民朱付林致以衷心的感谢。

随后几日,由市交通局领导组成的6组防控督查组结合督查工作,分批将慰问物资送到了防控一线,带去了热心市民的关心和温暖。滁州交通人将把群众的爱心和认可化作不竭动力,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