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后承东慰问市交通局参加驰援武汉医疗救护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08 09:2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元宵佳节前夕,2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后承东莅临市交通运输局,慰问了参加驰援武汉医疗救护人员家属顾玉彪同志,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松涛向后承东副主席介绍了顾玉彪夫妇的情况。顾玉彪同志的爱人刘璟同志是滁州一院的医护骨干,这次肩负着沉甸甸的职业使命,义无反顾的驰援武汉,战斗在战“疫”的最前沿;顾玉彪同志是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科科长,同时兼任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中兢兢业业,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表现出优良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后承东副主席说,顾玉彪同志夫妇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奋战疫情一线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后承东向顾玉彪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表达工会组织对他们的深深敬意,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期盼刘璟同志早日凯旋归来!

顾玉彪同志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他们夫妇定将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战胜疫情努力奋斗!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机关工会主席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