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测中心组织职工学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日期:2020-01-19 14:5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检测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促进检测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和业务水平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近日,市检测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共六章三十三条。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条例》中的第二章“倡导鼓励的文明行为”和第三章“重点治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有效地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认知与理解。


会上,中心负责人强调,一是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条例》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条例》学习与当前学习贯彻“两个纲要”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纳入到日常的学习中去。二是中心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懂学透《条例》的具体内容,并应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范,做一名文明合格的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