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6:0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5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志愿者在四合路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破陋习、树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社会风尚。

交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人流较多的金光大道广场设立临时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文明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生活等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大操大办、薄养厚葬、盲目攀比、铺张浪费等不文明行为,树立起婚丧嫁娶新风、孝悌和睦家风等文明和谐风气。并就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号召大家在节日里杜绝铺张浪费,过一个勤俭温馨的节日,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活动传播了文明新风,引导社区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营造了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