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16:0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运暖程 情满旅途 平安健康 文明出行”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安全、健康、温馨的春运氛围,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滁州汽车客运站,车站志愿者查验旅客健康码、测量体温,帮助没有智能机的老年旅客登记信息,向旅客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向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帮助乘客搬运大件行李、在自动售票机办理购票取票等服务,温暖了往来旅客的心。

在滁宁高速公路服务区,市交通运输局、滁宁高速志愿者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帮助旅客识别安康码,为旅客倒开水、泡方便面,受到了旅客一致好评,对志愿者连声感谢。同时向旅客宣传春运安全知识,讲解出行防疫的重要性,祝福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用志愿力量、温馨服务让返程路上的旅客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