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15:1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1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滁州汽车站、市公路中心志愿者在城北客运站开展以“文明旅游 共筑最美风景”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旅游行为。

交通志愿者们在汽车站候车大厅向旅客们发放了《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知识手册》及“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介绍文明出游、健康出行注意事项,宣传了文明旅游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倡导旅客文明出行,摒弃旅游陋习,做到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等文明出游常识,提升了大家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中的文明程度,营造了文明、绿色的出行氛围,引导旅客们外出旅游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乘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通过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增强了往来旅客文明出游意识。旅客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文明旅游者,成为旅游途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展现出滁州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