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发来感谢信 滁州的哥的姐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市交通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1月6日,滁州市联茂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外地乘客的感谢信,感谢信里充满了对皖M80621出租汽车驾驶员李伟师傅的赞扬和感谢之情,以及对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的肯定。

经了解,外地乘客刘师傅于6日来滁出差,入驻宾馆后发现自己随身的重要文件遗失在皖M80621出租车上,刘师傅查询到了出租汽车企业联系号码并取得了联系,值班客服热情帮助该乘客联系驾驶员李伟,李伟得知后立刻无偿将物品送至宾馆前台,失主刘师傅对李伟拾金不昧和热心服务的精神非常感动,特通过邮箱发感谢信为联茂出租汽车公司和李伟点赞。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李伟师傅从事出租车行业16年,常年为乘客提供着文明优质的服务。说起此次拾金不昧的经历,李伟表示,急人之所急,这是他应该做的,换作滁州其他驾驶员师傅也会这么做的。

出租汽车行业是城市的窗口行业,李伟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一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应有的职业道德素养,同时也弘扬了滁州人民乐于助人的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滁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