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9月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一轮入户走访工作的通知》、《关于规范全市公职人员电动自行车文明安全出行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在9月10日之前完成对办公区域的环境整治;二是全体党员在9月15日之前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入户走访工作;三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拒绝餐饮浪费、法治宣传教育和文明礼仪、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养犬等文明行为宣传工作;四是大力宣传《滁州文明16条》、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电动车不上楼等内容;五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要继续落实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模范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等个人防护工作,自觉维护好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