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创建问题排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0: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为贯彻市交通运输局创建调度会精神,落实市创建办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创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台账》的通知要求,切实帮助基层一线和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4月28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对下属四个大队、两个治超站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大队(站)的办公场所装修、办公科室设置、禁烟标识张贴、周边区域卫生环境等情况,并与各大队(站)同志们开展交流座谈,一同梳理工作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商讨下一步的打算和工作措施,要求按照各自职责和文明创建测评体系的标准,就现有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突出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努力赢造良好的办公秩序。做到办公场所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设置好突出执法支队特色的公开栏和文化宣传栏。二是不断提高执法形象。加强执法人员素质教育,严格按照各项规定要求履行职责,规范执法程序,展现新单位新气象,以最出色的工作实绩,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