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16:4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监站志愿者走进四合路社区参加“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义写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红纸、笔墨一应俱全,爱好书法的志愿者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为居民写下了满满的祝福,围观居民凝神屏息,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

此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送上关怀和祝福,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年味,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社区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