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0 16:3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春运暖程”主题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安全、便捷、温馨的春运氛围,温暖旅客回家路。

在滁州汽车客运站,车站志愿者向来往旅客提供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热情帮助老年旅客在自动售票机办理购票取票业务。

在滁宁高速公路服务区,市交通运输局、滁宁高速志愿者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帮助旅客识别安康码,为旅客提供开水,同时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温馨服务助力往来司乘平安回家。

在公交车首末站,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对场站、公交车进行消毒,对乘客测温、扫码登记,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在滁州站及滁州北站,交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引导旅客扫描安康码,帮助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小朋友进行身份证信息记录,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春运协助工作,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志愿服务。

滁州交通志愿者持续为春运保驾护航,常态化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得到了往来群众的充分肯定,为文明美丽新滁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