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20-12-11 15:5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工程处 阅读: 字体【  


为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让城市文明底色更加鲜亮,市交通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四合路社区开展志愿活动,走上街头发放“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宣传单,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走进卫生死角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宣讲,号召广大群众行动起来,自觉抵制毒品,养成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志愿者在活动中耐心和蔼地提醒居民,劝说他们要注意环境卫生。志愿者在完成双捡任务的同时还在街上整治乱停乱放的现象,引导市民按位停放,制止乱扔烟头的行为,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阻,督促其改正,身体力行维护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为社区编织一张“文明网”。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从自身出发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全体公民合力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志愿者们在活动当中个个干劲十足,尽力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他们以实际行动来倡导群众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的行为,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