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获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12-02 15:3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12月1日,由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民政局、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申报的“绿丝带爱心护考”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机关、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62个,涵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化文艺、便民服务、科技科普、体育健身、心理健康、应急救助、绿色环保、扶贫支教、双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主要内容,经自主申报、基层推荐、资格初审、组委会评审,共19个项目进入决赛。

连续开展15年的“绿丝带”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是交通行业的品牌活动之一,主要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公交行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滁城考生平安参加高、中考保驾护航。决赛现场,市交通运输局项目汇报人吴震通过口头汇报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向现场评委和观赛嘉宾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实施、运作、管理等情况,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绿丝带爱心护考”奉献精神拓展开来,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