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15:2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传统节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节日期间,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在公交车移动电视上播放中秋节相关介绍和风俗习惯等,让往来乘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开展“迎国庆庆中秋 扮靓美丽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9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运管处、市海事局、市交通质监站、市农村公路局志愿者走进四合路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知识。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滁州汽运公司、滁宁公司、市路桥工程处、市交通工程处、市交通检测中心、市公路局机修厂志愿者在公交车首末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办公场所周围开展扮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市公路局为泊乌路来安段中修工程一线工地送去了月饼、石榴等慰问品,让一线工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市交通工程处、市公路局机修厂等单位也分别邀请了一线工人吃月饼话佳节,增强爱党、爱国、爱家热情。

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滁州汽车中心站组织职工诵读《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和《名字叫中国》,并配合了手指舞,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