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友副市长调研四合路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09:3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8月5日上午,许光友副市长深入四合路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许光友深入四合路社区背街小巷实地查看社区文明创建整体情况,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解决问题。

许光友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四合路社区联创共建单位,三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创建提供了多方位支持和帮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成绩值得肯定。

许光友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社区作为创城的前沿阵地,要坚定信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查漏补缺、营造氛围、狠抓落实,巩固社区创建成果,构建生态文明和谐社区;市交通运输局和四合路社区要充分发挥联合党委作用,广泛动员社区内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凝聚起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全力备战创城“大考”,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