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劳模精神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08-04 16: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8月3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在城南公交停保场开展“劳模传经验 授本领 提升滁州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交通行业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滁州好人、市公交公司巾帼文明示范线路K1路路长林茜茜向一线驾驶员们现场传授了她平时工作中总结出的“五笑服务法”、五个“一点儿”等先进工作经验。号召公交驾驶员要秉承滁州公交“服务第一,乘客至上”的服务宗旨,永远把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同时要保障好乘客出行的安全,驾驶车辆要柔和平稳,不开英雄车、斗气车。在十米车厢内抒写着滁州公交人的靓丽风采。

劳动最光荣,通过劳模授课,公交驾驶员们感受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滁州公交优质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