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6:2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今年是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滁州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普法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7月10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市公路局组织职工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在四合路社区,市公路局的普法宣传员选择了人员流动大的二中公园广场,在那里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单。

市公路局普法宣传员顶着烈日,给过往学生、市民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让广大群众了解该法条权利、责任、义务,从而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法律意识。同时,活动还结合滁州市创建工作,突出宣传《滁州市文明16条》、倡导《使用公筷》,倡议市民做文明事、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健康居家,从我做起,抵制乱扔垃圾、车窗抛物、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等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