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五四”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17:1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系统形成了劳动光荣、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五一假期,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市交通质监站10名志愿者走进四合路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捡拾社区楼道、花坛中的杂物和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美化了社区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

滁州汽车中心站利用站电子条屏、宣传展板、宣传 《滁州市“五一”假期文明出行旅游倡议书》;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在公交一公司开展卫生大扫除,把办公区域和停车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地清理。

小长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交通人还积极参加了市文明办“我为文明代言,做最美劳动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一起为文明代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理念。

5月4日,滁州汽车站青年志愿者热情为旅客端茶送水,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滁宁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滁州北收费站站前广场开展“卫生清理,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