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11: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加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促进居民文明行为养成,同时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和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一起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市运管处、市交通质监站、市公路局等单位10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文明与旅游同行,平安与和谐共赢》、《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餐桌,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和《“痰吐”不凡,“举纸”文明倡议书》等宣传单页,详细介绍了文明旅游相关内容和文明旅游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做一个文明的出行者,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聚会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在不文明现象面前直言相劝,共建文明有序的公共场所,让城市闪耀文明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