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6:0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新时代交通人为民服务的风采。11月12日上午,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自告奋勇做表率的党员干部,也有初次献血的青年职工,更有不少来自一线的驾驶员同志,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依次按流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满了正能量。

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交通系统的一员,更应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精神,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奉献托起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市交通运输局在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交通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树立了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