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友副市长到南谯南路检查项目安全及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4:3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工程处 阅读: 字体【  

2019年9月10日下午,副市长许光友赴南谯南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安全及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市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领导陪同检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许光友察看了安全防范措施及项目施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

许光友指出,道路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南谯南路是打通城市南北向的主要通道之一,要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完善城市道路网络形成。

许光友要求,要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对于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从严从快、相互协作、对症下药,消除施工中的安全漏洞。  

许光友强调,要严抓工程质量,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安全及环保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刻吸取近期我市施工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