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6:2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交通工会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会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评出的道德模范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典型示范性强,有着催人奋进的力量。会上,大家就战功赫赫却隐姓埋名的张富清老英雄,我省退休不退志、投身贫瘠乡村教育事业的“乡村烛光”叶连平老人,我市四代传承坚守山区、播绿护林让荒山变林海的高青旺家庭及交通系统内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作了深刻探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在系统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范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学习模范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