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17: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9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广场,拾级而上,步行至藕塘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花篮仪式。四名工作人员缓缓抬起花圈花篮并安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智神情庄重,缓步走上前去,悉心整理花圈花篮缎带。全体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宏伟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智领誓,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在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英雄事迹的珍贵图片和实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集中研讨会,大家围绕“宗旨性质”和“党性修养”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