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智局长调研结对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宋连学等一行深入结对社区四合路社区,对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吴胜智一行首先来到了社区办公服务区,四合路社区书记陶玲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帮扶下,社区解决了办公用房715平方米,并添置了空调、投影、电脑、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整个社区办公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吴胜智对四合路社区外部环境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了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对社区即将打造的未成年人活动室及市民文化长廊乐园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极其重视结对社区建设,不仅在物质上支持,去年以来给予社区共建经费多达20余万元。还做到了志愿服务、入户走访等活动常态化,实现了四合路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