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智调研城市公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4: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8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智率队,深入市公交公司调研指导城市公交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城市公交发展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整改措施所作的专题汇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李世楼副局长就市公交公司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胜智局长指出,城市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和名片,是展示一个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线,同时也是一项与老百姓出行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领导关心、市民关注、社会关切,做好公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对市公交公司在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公交公司党总支“一班人”要自我加压、再接再厉,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的做好今年的创城和迎考工作。

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公交工作,吴胜智局长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扎实转变作风,要增强为民情怀、扛起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在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倾听民生上下功夫;二要遵守工作纪律,在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工作谋划上下功夫;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日常制度建设、做好团结协作、培育企业文化、抓好廉政建设上下功夫。

吴胜智局长还就做好当前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人教科、综运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