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到龄干部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7:1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为充分体现对到龄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到龄干部马亚东、晋秀平两位同志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连元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曹连元副局长首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马亚东、晋秀平两位同志退休文件,随后退休干部马亚东、晋秀平先后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岗位的热爱和对同事的情谊。他们简要概括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履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光和热,全力支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同时,调整好心态,过健康向上、积极有益的退休生活。与会同志纷纷畅所欲言,与两位退休干部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难忘时光,并向他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金同碧局长代表局党组向新退休的马亚东、晋秀平两位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并满含深情地做了总结。金局长指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凝聚着两位同志的智慧和汗水。退休同志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回顾他们各自的奋斗历程,无一不是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奉献在了党的事业上。退休不褪色,荣退以后希望两位同志一方面努力适应角色转变,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另一方面常回单位看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交通运输工作建言献策。最后真诚地祝福马亚东、晋秀平两位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快乐,幸福美满!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