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绿色出行创建行动部级考核评价实地交叉复核工作组来滁开展实地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08:4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9月20日,国家绿色出行创建部级考核评价实地交叉复核工作组来滁开展实地复核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出席汇报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出席会议,市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龚健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复核工作组莅临滁州开展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滁州的基本情况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绿色出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同碧向复核工作组详细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复核工作组在滁工作期间,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验等方式,对我市绿色出行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创建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我市创建工作自2021年全面开展以来,通过实施5大工程,积累了5大宝贵经验,绿色出行比例达到81.33%,绿色出行服务满意率达到97.75%,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分担率达到60.44%,群众绿色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