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5:4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8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付世江、李世楼、曹连元、李奎出席会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会议精神及市文明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全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清楚短板弱项,在现有问题的基础上开展大排查大整改;二是要切实明确职责,工作中绝不推诿扯皮;三是要闻令而动,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有序开展工作;四是要强化督查问效,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提质提效。

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公路中心、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滁州汽车站等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近期创建工作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