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到姜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08:3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7月8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带领局办公室、人教科相关人员前往定点帮扶村凤阳县总铺镇姜庙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

金局长在姜庙村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该村两委关于近期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要做细做实,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变,现行扶贫标准不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间节点不变。随后金局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抗击疫情、巩固脱贫成效、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内容为村委党员同志上了一次党课,党课报告中金局长着力强调了三点:一是树立勤政为民形象;二是展现干事创业风采;三是做到清正廉洁表率。

金局长一行还入户走访慰问了王玉勤、邓学文等10名老党员并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