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6 14: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方立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金同碧同志以 “学党章 知敬畏 奋力实现新时代交通运输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专题报告,立足党的革命实践、社会主义建设实践、改革开放实践,深入分析总结,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基于中国共产党宗旨、能力等方面的选择。

金同碧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结合当前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金同碧同志着重强调了以下六点:一是大力实施大江北协同发展区交通攻坚行动;二是大力实施交通建设攻坚行动;三是大力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行动;四是大力实施交通运输服务提升行动;五是大力实施现代治理能力提升行动;六是大力实施作风效能提升行动。

党课报告会之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部分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