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8 11:4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主要负责同志送任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光友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金同碧同志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并提名为局长人选。

金同碧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组织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将着力做好四点:一是始终不渝讲忠诚;二是求真务实讲担当;三是以诚相待讲团结;四是一以贯之讲纪律。

许光友副市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对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同志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如既往重团结、全力以赴谋发展、苦练内功强本领,努力促使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