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验收我市首家标准化建设职工小家

发布日期:2020-04-30 09:4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工会 阅读: 字体【  





4月26日,滁州市路桥工程处西涧湖环湖道路整治工程项目部“流动职工小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首家标准化建设流动职工小家顺利通过验收。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后承东、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保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宋连学等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后,考核组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职工小家”,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检查制度台账,就“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好“职工之家”项目建设,在原有的成绩上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出要求,按照“高标准、好搬迁、可移动、能复制”标准推广滁州市路桥工程处西涧湖环湖道路整治工程项目部建立流动职工小家的经验,实现“职工走到哪,职工之家建到哪,工会组织关心到哪”,服务职工“零距离”的目标,依托“职工之家”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把“职工之家”真正建成职工群众满意之家。

西涧湖环湖道路整治工程项目部工地远离市区,不通自来水,交通不便利,职工“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精神文化生活相对贫乏。交通工会高度重视,本着让一线工地职工体面劳动、快乐生活的主旨,指导路桥工程处工会先后投入十余万元,改造小食堂、小宿舍,新建小浴室、小书屋、小活动室,“五小”流动职工小家建在工地上,进一步改善了职工生产生活的环境,切实建设成“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的五型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