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交通运输局参加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管理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6 15:1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全省交通部门技术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10月30日—11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霍山县举办“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管理知识培训班,县交通运输局及县农村公路管理站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有“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情况、“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任务、路长制养护管理平台及成果展示、农村公路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农村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解读、示范县经验介绍、美丽公路现场实地教学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表示,一是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我县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51.259公里;二是举办全县乡村道路专管员培训班,落实农村公路路长制,提高乡村道路专管员工作水平;三是在全县农村公路中选取2-3条自然风光美、线性好、养护到位的农村公路打造全省美丽乡村路,争创全国美丽乡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