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乡村道路专管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7: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四好农村路”专管员工作,凤阳县交通运输局9月26日上午召开全县“四好农村路”专管员培训的会议,同时各乡镇分管路长制工作的领导均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对所有专管员进行业务培训和专业技术培训,介绍日常工作中所依据的法律法规,主要工作职责、日常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必备的农村公路专业技术知识。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四好农村路”专管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乡镇压实责任主体,确保“四好农村路”专管员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议要求:县路长办要切实履行监督、管理、检查、巡查工作,确保全县路长制工作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要认真梳理“四好农村路”开展情况,查找不足,补缺补差,充分发挥专管员的真实作用,认真抓、重点抓,将专管员队伍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