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民生办协调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15:3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8月2日,凤阳县民生办对县交通局承担的2019年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再推动,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汇报。县民生办表示,凤阳县“四好农村路”工作整体开展有序,但工程建设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速度,确保11月份全面完成年度民生工程任务,同时要对2020年的民生工程早启动、早谋划。会议对下一步全市“三比三看”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2019年凤阳县交通运输局承担的民生工程任务是推进“四好农村路” 建设工作,主要建设内容是充分发挥县级路长办公室职责,明确细化辖区内农村公路各级路长责任人;全面推行乡村道路专管员制度,确保到年底前全省所有乡镇均完成村道专管员招募、并经培训上岗;继续实施2019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84.035公里;继续2019年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工程31.6km。截止目前,农村公路各级路长责任人已全面完成制定,乡村道路专管员已完成招募;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和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