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四好农村路”之来安至舜山公路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发布日期:2019-07-23 15:1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后,原计划需要1年才能竣工的来安至舜山公路改造工程已经提前顺利完成工程任务。来安至舜山原道路为6米宽的水泥路,已不能适应近年来交通的快速发展,经常产生拥堵现象,改建后的路面宽8.5米,路基宽10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道路是来安县城通往北部乡镇的重要通道,沿途连接林桥生态农业观光园、舜歌山佛教文化区、屯仓水库等旅游景点,来安县政府将该项目列为2019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同时也是县实施“四好农村路”的重要组成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完善了县区域路网,强化了路网的综合运输能力,对沿线乡镇人民依托公路交通,强化出口交通,促进周边地区的物质文化交流,提高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投资环境,发展观光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开设多个施工段及工作面同时施工作业,加快推进施工,比计划工期缩短了50多天,提前带给来安人民良好的出行环境,为县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现实依据,为祖国的“七十岁生日”献上了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