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抢工期 全椒县再掀“四好农村路”建设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1-07-23 16:1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全椒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2021年省厅下达全椒县提质改造工程计划141.237公里,养护工程计划100公里。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全椒县面对梅雨季节的不利因素,强抢抓时机,科学组织调度,做到晴天拼命干,夜间挑灯干,继续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今年以来,全椒县吹响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年”的冲锋号,其中县乡公路升级改造中的X016大周路已完工、X011、Y009建制村改造工程中的X014、交叉口至周洼、农村公路大通路、X031大墅至马厂等一大批“四好农村路”,截至目前已完成提质改造工程完工111公里,完工率78.6%;养护工程完工90.62公里,完工率89.6%。力争8月底完工。

现今正处高温天气,为了保障目建设的进度,最大限度缩短工期,无数筑路人起早贪黑、冒高温、抗酷暑坚持奋斗在建设一线。是他们的付出辛苦汗水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度。

“四好农村路”的建成,打造全椒县的全域旅游体系,有效统筹和整合“四好乡村路”建设等资源,将产业路、资源路与旅游路有效结合,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沿线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