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路学会赴宣开展美丽公路建设学术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学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美丽公路建设水平,9月15日——17日,滁州市公路学会组织有关会员单位代表,赴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泾县,学习借鉴其在美丽公路建设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在交流会上,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对《安徽省美丽公路设计指南》进行了解读;泾县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股股长介绍了泾县美丽公路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成功经验。在泾县、宁国两地交通运输局安排下,先后考察了省道345泾(县)宁(国)段美丽公路建设现场,以及泾县“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公路文化展示馆,大家对两地在“美丽公路”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美丽公路”的认识,学习了泾县、宁国两地美丽公路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今后将结合滁州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努力开创滁州“美丽公路”建设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