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交通局严把农村公路质量关,全市评比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4 15:5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凤阳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在上半年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暨脱贫攻坚项目质量抽检工作中,凤阳县农村公路质量获得通报表扬,这是对凤阳县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凤阳县农村公路建设者的士气。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制定了《凤阳县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及交通基础设施扶贫项目管理办法》、《凤阳县交通建设工程业主代表管理考核办法》压实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建立单位以及业主代表责任;

二是建立三级巡查制度,业主代表、第三方巡检单位、凤阳县交通局联合巡查工作组对每一条道路的质量开展日常检查,做到每路必检,每处必查,用实验数据说话,彻底清除不合格工程;

三是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实行“周例会、周调度”制度,每周召开工地例会,通报本周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部署下周工作安排,使交通基础设施扶贫工作在思想上始终处于紧绷状态,在态度上保持高度认真,在施工中确保脚踏实地。

凤阳县交通局为不断提高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层层加码,层层施压”,不断巩固建设成果,截止8月底已全部完成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