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市公路局全椒分局坚守滁州南大门

发布日期:2020-02-20 15:2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紧急动员、全面部署。全市公路部门党员干部职工逆流而上,始终奋战在全市新冠肺炎防控疫情第一线。特别是战“疫”中的党员们擦亮党徽,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自1月27日以来,市公路局全椒分局共设置官渡、古河、界首三个新型肺炎防控检测点,在古河大桥和官渡大桥设立了2个党员先锋岗。同时组织党员23名,成立了“古河大桥新型肺炎检测服务点临时党支部”。把党员编入每个行动小组,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中,中共党员、全椒分局副局长身患“甲状腺癌症”,需做第二次手术。面对此次疫情,他毅然道别亲属,连夜赶回全椒,向分局党总支报告,主动请缨到防疫一线,带病坚守在S206省道官渡大桥,彰显了党员本色。

市公路局全椒分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体温检测、车辆管控、筛查核查等工作,坚决做到逢车必检、每人必查,确保“预防、发现、消除、处突”四环节紧密衔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至2月19日,全椒分局三个防控点累计检查车辆16238台次,检测体温31140人次,发现体温异常1人,已排除;劝返车辆1635台,人员1381人。有效阻断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坚守住滁州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