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局二郎治超站戮力同心共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7 17:1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 市农村公路局 阅读: 字体【  

面对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二郎治超站全体人员主动作为,默默坚守,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坚险越向前,他们用行动向疫情宣战,为平安护航。

二郎治超站有8名党员,治超队员中绝大部分是退伍军人,他们退伍不退色,永葆军人本色。二郎治超站将8名党员和几名退伍军人编成3个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奋战在高速滁州南出口防控检测点上。他们不畏艰苦,在万家团圆时刻,坚守在岗位,在寒冷冬夜,严守在防疫第一线。从元月28日开始,二郎治超站积极配合南谯区政府有关部门,会同公安交警、卫生防疫部门人员一起日夜坚守,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冷了跑跑跳跳,饿了岗位边啃上几口干脆面。对入滁人员车辆逐人逐车进行体温检测和排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截至目前,在防控卡口,共排查检测车辆6000多辆,人员1200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