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4 16:2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市公交公司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150余人汇聚一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宋连学参加了会议。

下午14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公司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增资分配方案、员工手册修改方案,并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过去一年里,滁州公交以服务城市建设、服务群众出行为己任,先后完成了紫薇路公交停保场, 78座公交站台,6座充电桩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公交基础配套设施。开通D209、D210等5条定制公交线路,淘汰了老旧柴油车47台。圆满完成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运输保障任务。扎实推进“茜茜线路”和“劳模工作室”的双提升工作,提升品牌效应。组织开展职工帮扶,圆满完成迎春趣味运动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我们的节日”、健步走等主题活动。在公交首末站设置4处“爱心驿站”,安排职工健康体检,利用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健身运动,把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谋求企业发展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立场上,认真贯彻公司作出的发展战略,坚定实现公司稳步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和凝聚力,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为公司的稳步发展添砖加瓦!

18点10分,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所有议程,在豪迈的国歌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