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抓整治,全力为自驾游大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11-15 17:3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中心 阅读: 字体【  



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2022年安徽自驾游大会于11月11日相约滁州,为做好东道主,展示滁州形象,滁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在持续加大管养路段的日常养护巡查力度的同时,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及沿线乡镇,对管养范围内的X005风景道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联合专项行动,着力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全力为自驾游大会保驾护航。

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公路养护人员发扬交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奉献精神,对标2022年安徽自驾游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养护作业指南标准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确保对标达标,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养。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清理路肩蒿草19KM、约5万平方、修补路面坑槽80平方、清理垃圾10余吨,消除安全隐患4处,路域环境整治成效显著,圆满完成公路交通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