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中心积极改进工作作风 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发布日期:2022-09-26 16:5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中心 阅读: 字体【  

根据中共滁州市纪委印发《贯彻落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通知>若干举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运管中心结合道路运输行业实际,把践行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好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务,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保障全市道路运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M站治理工作,运管中心优化考核细则及M站治理工作方案,深入维修企业一线,实地审核指导84家维修企业和4家M站治理工作。市运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齐胜现场与维修企业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境,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一要提高企业服务质量,打造业户放心的维修品牌;二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全体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三要加强与相关技术单位沟通,确保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数据和M站尾气排放数据及时准确上传;四要开展市场调研与业户沟通,全面了解维修行业行情,找准市场经营切入点,确保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2022年以来,市运管中心已组织开展维修企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免费培训初级工32人、中级工23人、高级工35人,极大的提升了我市维修行业整体维修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