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2 11:2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强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根据《滁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年)》及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培训自11月16日开始为期4天,来自全市7个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共计15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队列会操训练相结合,理论教学与视频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新颖,课程设置合理。邀请来自省厅、市纪委监委、中级法院、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系统讲授专业法学理论、廉政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业务知识、消防知识等课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连元参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全面完成后,各地要尽快推动综合执法业务科学整合,协同机制逐步建立,执法主业强力推进,执法能力水平明显提升。实现“分散执法向集中执法、单一执法向综合执法、传统执法向现代执法、低效执法向高效执法”的转变,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集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排除干扰、客服困难,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精力和可贵的钻研品质,展示了交通综合执法人员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