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3路定制公交顺利开通

发布日期:2020-11-04 16: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疫情期间,为全力保障城郊至宝山学校的学生上下学及沿途居民的出行安全,11月2日,市公交公司顺利开通D213路定制公交专线(城郊-城北客运站),同步实现定制公交网上购票功能。

市公交公司与宝山学校进行多次对接交流,安排专人实地调研、科学谋划,特制定D213路运行方案。该专线全长约9.2公里,途径西涧路、世纪大道、宝山路等路段,覆盖城郊中学、城郊街道、西涧新村等8个公交站点。

乘客可通过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定制公交入口,线上自主选择始末站,完成购票后,出示验票码即可乘坐公交。

D213路定制公交专线的开通,满足了城郊到琅琊新区的学生上下学及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定制公交网上购票功能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公交为民办实事的信息化服务水平,给市民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