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5:0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加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宣传和引导,市公交公司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营氛围。在公交场站悬挂“公交出行宣传周”宣传横幅,在公交车身、车内安装宣传广告画面,利用公交车载视频滚动播放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相关视频。9月24日上午,组织近百人参加“公交公司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向全社发出绿色出行倡议,营造全社会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优选公交的良好氛围。

志愿活动践主题。9月24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在客流密集的公交站台开展文明导乘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页,向市民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的重大意义和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深化“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活动主题。